满堂花醉三千客O v O

看小说看的心情好不爽啊!看到一副连载中的小说,女主特美特厉害特霸气侧漏(作者不忍虐女主就狂开金手指了),男主美姿研也有能力但不及女主,多次向女主表白未果(两人已成婚)后黑化了,向反对女主的人泄露秘密,达成协议,要将女主事业发达的根基铲除但不伤害女主性命。却不知对方有后手欲杀女主,被女主识破。大概情节是这个。

       要我说,换个后妈点的作者,女主死掉、重伤、误会啊、被虐身虐心什么的大有可能。话说男主要不要这么幼稚啊,别说女主了,正常人都允许不了背叛(三观不正除外)。虽说男主报着把女主拉下泥潭,倚靠自己这个心思,但是除了奇葩的总裁文会是“很好你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”而爱上对方,正常人都不会对此有好感的好么。别说女主还没有爱上男主,爱上了都会因爱生恨的好吧!知不知道信任比爱更重要啊!没有信任根本不可能在一起的好么!别说什么黑化好萌、病娇好萌这种话,这种萌点是只可能存在二次元的,现实中只会是深井冰,让人敬而远之。

      虽说小说开始男主角人物各方面塑造的蛮不错的,是个有能力的美男子,开头还蛮萌他的,但是看到这章真心为女主不值!女主对他真的蛮好的,除了没有信任男主,觉得男主没有达到女主高度而没有对男主的表白松口(对女主就是这么一个可以碾压男主并且觉得男主角拖后腿的人)之外,对男主真的蛮好了,也还好女主没有信任男主而且作者是亲妈,不然真的会被男主与反派小boss阴了,会是妥妥的BE或换男主。╮(╯▽╰)╭

      不过换句话说,没有造成的伤害并不能说没有想给对方造成伤害,要不是女主厉害,真真会阴沟里翻船。反正我是被这一招给恶心到了,就算男主再美颜也没用,人是有底线的。作者这么写也是触到了我的底线。

      说实在的这样的男主真心还不如换男主了咧,反正不会背叛并且喜欢女主的有的是!

      总之不爱男主角了,爱虐他就虐,多虐多舒爽!


评论